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宅不好,可能就是比較沒打扮,或是比較不愛外出跟人交際而已,人不見得不好。有時候濃濃的宅味也會讓人覺得好蠢好好笑,交大男生尤其是其中翹楚,時時都有新鮮事。



宅味最濃的大致上還是以理工組的最強。或許是因為科系的關係,讓他們有很長的時間要接觸電腦,進而發展出各種網頁交友 MSN把妹 打連線遊戲 看動畫漫畫 等消磨時間的活動,漸漸不愛戶外活動,開始感嘆沒人愛,然後發展出各種有趣的文章和活動來發洩滿是想法的頭腦。

宅系的文章通常都是很好笑的,我指的不是術業有專攻的那種御宅族 (ex: 軍武宅 戀童宅),而是精力都沒有到外面去發洩,所以文章裡都是活靈活現的用字,有時帶著髒話,有時帶著低級,我都還是看得樂不可支。世界有宅男散播歡樂,真是謝謝你們! XD

說到阿宅打電腦,就不能不看看這件超宅牛仔褲。


還好嘛,不過就是帥哥在打電腦,姿勢還歪歪斜斜的在耍酷。

但是仔細看



整個鍵盤就是安裝在褲子上,滑鼠還可以放在屁股口袋,膝蓋還有喇叭,可以隨時隨地打電腦啊!!!
可是,他的螢幕呢? 他的主機呢? 
現在的電腦應該都會附有鍵盤跟滑鼠吧,他自備這些裝備是要幹嘛? 超宅!!

一般來說,一般,文學院的男生常給我ㄧ種太過溫和的感覺,很禮貌但是也有點不像男子漢系列人物;商學院男生常給我非常活躍的感覺,整天都在女孩子堆裏面生活,很早就會談論投資方面的話題,有點流氣;醫學院的男生頭腦聰明,做事方法有組織,但是在公眾面前不喜歡出糗,偏向走乖巧安全路線,人不亂我我不亂人,很平淡也有點乏味;而理工學院的男生就是大剌剌的,要做白癡事大家一起來,要熱鬧一起瘋,一個男人很理智,兩個男人會商量事情,十個男人就會變呆子,一堆男人的話,智商就會變得跟猴子一樣。

因為我喜歡猴子,所以我就最喜歡理工科的男生!
(以上言論沒有攻擊惡意,請勿自己找椅子坐)


幫我點廣告點廣告~~~ 謝謝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