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運會在高雄,這個消息大家都知道嗎?
這算是大事喔! 畢竟是一個很國際化的運動會,高雄可是做足了準備,還蓋了一個新的主場館呢! 拍的宣傳影片也很有fu,文末有連結大家可以瞧瞧。
5/20也有啟用的大型音樂會,據說票超熱賣的,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啦!

這趟去高雄,承蒙玉樹臨風刀疤羅哥哥招待。
為了呼應他的刀疤,我也大方秀出胸口心臟當初跟黑道相砍的大疤,相互輝映! 誰怕誰! 這是流氓的聚會! XD

IMG_3371.jpg IMG_3367.jpg
整個高雄路邊的路燈都掛滿了世運會的旗幟,真的是大張旗鼓的感覺。
世運會館的大馬路很開闊,超晴朗的藍天,配上椰子樹,好夏天呀~~~~

IMG_3376.jpg
世運會館的屋頂是一個ㄇ字型的構造,ㄇ的右邊那條手臂底下都是商店,餐廳,和售票口。

IMG_3374.jpg
這是ㄇ的背後,看起來其實跟北京的鳥巢有點像,現在都流行這樣嗎?

IMG_3378.jpg IMG_3380.jpg
在扛棒前面照相留念,羅哥哥一整個超休閒的。

IMG_3381.jpg 
這是ㄇ字型正對出來的缺口,由椰子樹,棕梠樹,和大水池組成的,配上大晴天,真的好有南國風。

IMG_3384.jpg
這是從ㄇ字缺口往運動場方向看,有好多白白三角形的結構,可以看看人的大小,就知道那些結構有多大了。不過我不太懂這些三角形的美感在哪就是了....

IMG_3383.jpg
這就是ㄇ字右手的販賣部,不過禮品店和餐廳都還是空的,還沒有啟用。
這邊的商家應該都會是臨時簽約的吧,不然要是長期駐紮,又沒有賽事進行的時候,店家會吃西北風吧。

IMG_3434.jpg
售票口也做得很大,一個窗口就這麼大。當然裡面也沒人就是了。

 IMG_3385.jpg
原本以為只是參觀一下而已,應該沒啥人才對,沒想到人超~~~~~多! 而且人手一台單車,沒想到現在台灣瘋單車真的不是普通的瘋。
這一天會有這麼多單車聚集,是因為要為世運作廣告,讓大家動起來。

IMG_3386.jpg
現場攤販也很多,有些是腳踏車相關的攤位,有些是醫療相關的攤位,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醫界來相挺的單車會。
不知道醫界特別要這樣相挺,搞出這麼多腳踏車,這中間的關聯是什麼。

IMG_3387.jpg IMG_3389.jpg
現場不知為何也有大台重機出沒,所有參與的人都穿專業的車衣,男女都是,這市場真的有夠大的!
身為龍巖主任的羅哥哥,看到這麼多人晃來晃去,他卻手邊沒有DM可以發,超懊惱的啦!

我說: 你穿這樣發龍巖DM,人家不會信你吧?
羅說: 我如果要發龍巖DM就不會穿這樣啦!


接下來就參觀一下場館的建築線條之美,簡單的幾何圖形做出重複交疊的效果,真的蠻厲害的。

IMG_3388.jpg IMG_3398.jpg
IMG_3402.jpg IMG_3423.jpg
屋頂不是全黑也不是全透明的,而是這種黑中帶透明的材質,感覺應該可以通風也可以檔雨,吧。

IMG_3390.jpg
這是體育場全貌,感覺好開闊喔! 這位穿車衣的先生叉腰觀賞還真有氣勢,好像這邊是他的天下。

 IMG_3407.jpg  IMG_3417.jpg
這活動真的狠有規模,參與的人都有制服可以穿,而且不是普通的T恤,都是有彈性的排汗衫,有多接近車衣材質我就不知道了。
可以看到一堆一堆的單車,快要擠死了。

IMG_3425.jpg IMG_3409.jpg
IMG_3431.jpg
另外還有規劃運動員餐廳,到時候就可以在這邊看到很多很nice的歪國人運動明星在這邊吃飯。
廁所的規劃有點太豪華,一間廁所就有一個洗手檯在裡面,不過也不是每間都這樣啦。


IMG_3411.jpg IMG_3412.jpg 
商店的二樓有階梯可以爬上去,這個二樓本身也有做段差,所以可以一層一層往上爬,照片最末端的階梯往上爬上去還會有一階,再爬上去會再有,總共有四層吧,所以那個拱門狀的東西也會變得越來越矮,不小心會撞到頭。

IMG_3414.jpg
羅哥哥有180公分高
IMG_3415.jpg 
我只有150公分高,可見這拱門高度差超多。
IMG_3413.jpg 
跟著拱門彎曲~~~~ 角度真不錯。

IMG_3420.jpg    
從二樓往下看就是這樣囉!

雖然應該沒辦法親自到世運會現場觀看,到時候這個館場被人塞爆的樣子一定很壯觀!
有空的人可以多多支持一下世運嘿! 來觀賞一下宣傳影片 ^^ 歌也很好聽!

每次看每次都會起雞毛皮~~~~ 不過youtube上比較看不清楚,有點可惜。

這個是比較詳細的介紹,足足有五分鐘,有興趣的人可以瞧一下。


也請幫我點點囉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