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收到一些很有趣的禮物,也有令我感動的慶生會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禮物一: 啞鈴鬧鐘

IMG_2729.jpg
IMG_2730.jpg IMG_2733.jpg
這個啞鈴形狀的東西,其實是個鬧鐘,但是他不只是一個會嗶嗶叫的鬧鐘而已。
首先,他是一個虛張聲勢的鬧鐘 - 因為明明只有1公斤弱,但是側邊卻寫著10KG! 這就像騙人布總是拿著標示"100KG"的鐵鎚一樣假。
而最有趣的是,你必須要抬舉啞鈴30下,那惱人的嗶嗶聲才會停止!
要很確實抬30下,不能側面或是弧度錯誤,抬完之後人也差不多醒了,相當有趣!!!!
(From 羊)


禮物二: 香蕉海綿

IMG_2740.jpg
身為一個屬猴的人,熱愛香蕉產品也是很正常的! 所以我給自己買了一套三根的香蕉海綿,他們看起來好好吃唷~~~ 當海棉真是太可惜了~
(From 自己)


禮物三: 辦公事小菜園

IMG_2734.jpg 
 IMG_2759.jpg
這個是可以種在辦公室小花盆的種子Kit,但是說是這樣說,四套裡面也只有一套是迷你的菜 (櫻桃蘿蔔,拇指蘿蔔,迷你蕪菁),其他三套根本不能稱作辦公室小菜園嘛!
居然還有甘藍和玉米可以種,那個玩意長出來還能叫迷你嗎? 可以當屏風吧!?

IMG_2736.jpg IMG_2738.jpg  
打開之後,裡面會有兩塊壓縮土,壓得很緊實喔! 以及三包種子以及一包肥料。
我們另外跑去買了盆子,但是事後發現這樣的寬度和深度都不太夠啊..... 菜沒辦法好好舒展呀~~~根本不迷你嘛 XD

IMG_2762.jpg IMG_2763.jpg
這就是壓縮土,小小一塊,泡水之後可以脹成五倍大吧! 而且裡面都除蟲過了,如果菜長蟲的話不會是土的問題。

IMG_2766.jpg IMG_2767.jpg
開始加水之後,壓縮土就會開始崩解,可以從最外層剝下一些土。

IMG_2768.jpg IMG_2769.jpg
慢慢繼續泡,土就會繼續崩解,然後慢慢的水分會被吸收掉,看起來會變成沙茶醬質感

 IMG_2772.jpg
最後變成這樣的一盆土,可以跟最開始放入盆內比較,真的膨脹很多!

IMG_2775.jpg IMG_2778.jpg
接著就是把土放入盆子,沒想到那堆土竟然多到填飽盆子了,還是剩一堆土。
我們先種植櫻桃蘿蔔,根據說明書是說,一個洞要挖8~10公分深,每個洞要間隔8~10公分,如果根據這個標準來說......
我們買的盆子應該只能挖兩個洞,然後蘿蔔會幾乎沒有多深可以長......

所以我們決定自己挖得爽就好,然後一個洞放2~3個種子,怕發芽率不好所以一個洞要放這麼多顆。
雖然挖洞沒有什麼厲害的,但是因為我們模仿巧克男孩的挖洞方式金變態所以分享給大家看:
(大概看到50秒就差不多了 XD 阿斯~~~~)


有沒有變態?

IMG_2782.jpg IMG_2783.jpg
播種之後就完成我的蘿蔔一號了! 期待他長出50元硬幣大小的櫻桃蘿蔔。
(From bardo)


慶生會一: 大師兄家的慶生會

IMG_2749.jpg
大師兄家是開麻將館的 (誤)

生日那天下午,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打麻將,想說生日可以跟大家一起打麻將也很棒,就帶了便當和蛋糕過去。
到了之後,沒想到他們有幫我準備蛋糕,雖然第一盒蛋糕打開裡面是香蕉,他們想要嚇唬我,但是老實說我很愛香蕉,看到裡面是香蕉我一點也不會不開心,反而覺得要是這就是我的蛋糕的話也很讚! XD
(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因此覺得早知道就不要花錢買蛋糕了,香蕉幾根才50塊而已)

在我前面生日的蠢魚,還有在我後面生日的應當,也一起慶一慶。
其實我真的很驚喜,因為我從沒想過會有這場慶生會,而且還用打麻將包裝過,讓我一點準備也沒有。
心裡真的很感動,很難形容的感動,雖然那天我累到直接在沙發上睡了,還是覺得大師兄家真是個好地方 T__T~~~


慶生會二: 其實這不是我的慶生會,但是蛋糕是我買的,所以一併報導

IMG_2940.jpg
我都不知道85度C也有出這種動物臉蛋糕,看起來還蠻可愛的,綿羊毛也好厚的樣子,一看到就想到羊小姐,然後就毫不猶豫的買了,雖然根本不是他的生日!!!

IMG_2941.jpg
鄭老師不愧是沒情調界第一把交椅,竟然一刀就直接正中羊的臉,從中剖開,而且刀子就這樣插著就離開了!
因為這張看起來實在很棒,看一次笑一次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給羊: 我說要跟你致敬的意思,並不是期待看到這個羊頭被切個稀巴爛。

IMG_2942.jpg
這個蛋糕是海綿蛋糕,裡面夾層有草莓醬和布丁,而外面那層綿羊毛全都是奶油,超厚的! 每個人盤子都剩下好多毛不敢吃,最後就都丟進蛋糕的大盒子,裡面收集了好多大家不吃的羊毛呢!!!
好想伸手進去把奶油都壓扁壓扁 >/////<

IMG_2943.jpg
可以看出羊毛有多厚吧! 不過有趣的是,外層是白色的奶油,靠近羊頭皮的部份是粉紅色的草莓奶油,不同顏色看起來比較好吃耶!
bardo說那粉紅色的奶油是腦...........


還有一個生日禮物我不想講 XD  更變態....


生日月快要過完了耶!
好多壽星優惠都快要不能用了,不知道要不要把握時間一下 @@

謝謝大家 ^__________^


也請幫我點點廣告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