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快樂的人

有些人不快樂,因為沒有信心,沒有安全感,期待別人肯定自己。即使他知道為什麼不快樂,他也不想改變。最後,你便不會再浪費力氣聽他抱怨。


妳讓男人有壓力

如果男人很聰明,別人會讚美他;如果男人懂生活,別人會認為他有想法;如果男人朋友多,別人會說他交友廣闊吃得開;如果男人家境好又一表人才,別人會掙著搶。但若把男人代換為女人,以上這些優點都可以會有完全不同的意義。一般的男人看表面,不希望女友比他罩,懂得比他多,比他受歡迎,他們需要不威脅到他們自信的女人。為什麼這麼沒有自信? 為什麼女人裝笨才是王道,要偽裝成男人認為比較安全的角色? 如果這就是所謂一般男人的看法,那你們就去喜歡一般的女人吧,我會喜歡的,也不會是一般的男人。


生了就是妳的

一不小心,女友懷孕了。真的只是不小心的嗎? 這一切一定不只是剛好而已。


你能改變一個人嗎

人只有在為了改變自己的時候才會真心改變,其他時候只是逢場做戲改個樣子好交代。
說不跟前女友來往也會私下接電話,說哪一天陪你也可能晃點你跟別人出去,說會記得做哪件事也會剛好忘記,說欣賞你的大方直率卻也會忍不住接納別人的細心體貼。當你希望對方為你改變,變得更好,什麼是好? 就是你期望中的好,希望他表現出讓你安心的模樣。她如果不認為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好,是不會真心改變的,別高估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影響力。


叫不代表爽

男人真容易滿足,只要油門踩下去就可以換來無比的成就感和駕馭力。有的男人開快車就喜歡聽女人尖叫。他重視的是飆車的快感,還是女伴的安全? 他送妳回家是把妳丟在路邊,還是目送妳上樓? 如果他珍惜妳,就該珍惜你的生命。


紅粉知己

沒道理可以當他紅粉知己的人不能做我的朋友。他如果不願意讓妳們認識,一定是有鬼。


不知珍惜

遺棄在角落的玩具被別的小朋友拿去玩,我們會很不爽的搶回來。跟你在一起久到食不知味又棄之可惜的對象,突然有別人追求她愛慕他,才會再度發覺她的魅力而珍惜。


自制力

那個地方很亂你知不知道,別去。 
亂的不是地方,是人。你可以在很亂的地方玩得很健康,而你要做任何壞事,根本不需要在任何很亂的地方,在家裡就可以了。


電話

一開始是甜蜜,後來是甜蜜的負荷,最後就只剩負荷了。


沒有信任之下的不安全感

她能在0.5秒內看到五行字的信件內容,她能在兩公尺遠的地方看到男友15吋螢幕上女性友人寄的email中字體大小為十的內容,她能在男友視線離開的三秒內查閱所有的通話紀錄留言訊息。


有外遇又不離婚,好一個身不由己

如果,愛情不能用婚姻來約束,不能用婚姻來衡量,那麼,是不是所謂的愛只要敢開口說了就算,那麼,我們就不必對別人 對自己負責?


不要期待

他是不是還會關心我? 他後不後悔? 那個人真的有比我好嗎? 
根本一點都不重要,這一切都跟你沒有關係了。他如果真的覺得你很棒,他怎麼可能會想要失去你? 會回來早就回來了。有些人不斷回頭找尋曾經肯定過自己的回憶,但是卻不懂得在現實中去面對自己真正的價值。


先愛的先輸

你不要管她矜不矜持,那都是裝的,只要你撲過去她沒有很堅決的推開,就是你的了。
男人帶著衝動,但女人卻帶著感情。


30歲大關

30歲的男人還不想結婚,30歲的女人要求結婚。為什麼婚姻只剩下責任和交代?
男人說,愛情已昇華為親情;男人說,不管原本多愛那個令他輾轉難眠到抓狂失心風的女人,最後還是想娶宜家宜室乖巧賢慧爹疼娘愛不用擔心的女人。男人說,我還想拼事業,我想賺多一點錢,但是男人事業永遠拼不完,錢永遠賺不夠,這根本是藉口。
女人說,她只是想要安全穩定的路,她想知道男人未來規劃的藍圖中,是有她的存在,這會讓她有安全感。
女人不一定要婚姻,她只是想得到有人可以相伴一生的承諾。承諾不一定會做到,但至少要有開口承諾的勇氣。只不過婚姻恰好是要求承諾最簡單的形式。
如果一個男人夠愛妳,他不會用任何藉口說他不想結婚。


答案

女人問你問題,不是真的要你回答真實的答案,而是政治正確又明哲保身的正確答案。


泡麵人

有些人只是突然肚子餓了,泡麵又快又方便,於是他們火速解決一時的飢餓,他不要求美味也不要求健康,吃飽之後馬上就丟了。你想當那碗泡麵嗎? 那一碗沒營養,不健康,不美味,方便又止餓的泡麵。或者,你是否把誰當做泡麵了?


墮落

我的欲望得到滿足,我的貪心得到收穫,我的自私得到出口。但是,我快樂嗎?


自以為是的紳士風度

是她來找我,不是我去找她的;是她打給我,不是我打給她的;是她自己愛上我,不是我去追她的......。他們永遠說不想傷害女人,想對每個女人好,但最後他們傷害最多女人。


人妻

我還不想定下來,我怕真的在一起女友會給我壓力,所以不如跟人妻玩,至少她不會太愛我,我也不用給她太多交代,大家也不會起疑,我也不用對誰感到抱歉。


錯誤的起點

當你以為自己接受了生命中的不完美時,是否想過一開始就往不完美的方向走了?


恐懼

我沒辦法跟他結婚,是因為我猶豫他是不是我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對象,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,像家人一樣,但是似乎缺少什麼。
如果我結婚之後才遇到我的真愛怎麼辦?
在我不確定我還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對象之前,寧可維持現狀。
他們,是不是對承諾太惶恐,對婚姻的責任太害怕? 他們害怕自己擁有的太少。


I am not ready

如果你還很菜,可以說I'm not ready。但是如果你都打滾很久了,怎可以總是還沒ready?


寂寞

他們不能忍受一個人,所以需要另一個人來讓他不寂寞。寂寞其實跟別人無關,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寂寞的人,以及逃避寂寞裝作過度快樂的人。
人為什麼在寂寞的時候要去旅行?  真正的寂寞不是旅行可以解決的,因寂寞而旅行只會更寂寞。
為什麼在有伴的時候還會覺得寂寞? 兩個人之間的鴻溝,比一個人的寂寞還寂寞。
我們笑得大聲,活得用力;我們樂於隱藏悲傷,忽視不安,為朋友著想;我們太體貼,太聰明,太辛苦;我們連說寂寞與悲傷都覺得心虛。


牽手

是最簡單,也是最難的肢體動作。它讓人深刻體驗兩個人緊緊相繫,而有些人什麼都敢跟妳做就是不願在公眾前牽妳的手。


複雜

小時候我們用24色彩色筆時,我們心中只有一種藍色;但是當我們看過太多藍色之後,你卻無法描述哪一種藍色是藍色。




願意跟你搞曖昧卻不承認喜歡你的人
有另一半卻刻意隱瞞的人
太懦弱又太逞強的人
沒有優點只是有錢的人
說要當你好友卻一直把你當工具的人
標榜自己是玩家卻很幼稚的人
找你當替代品的人
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的人


The past and the future

我一直是勇往直前不怕冒險的人,跌倒要快點督促自己站起來。也曾在黑暗中做個自我欺騙,自我安慰,自我催眠的逞強懦夫。我犧牲自己的需求,配合別人方便,尊重對我不友善的人,學習做高EQ的人。
沒有過去,你不會知道現在的你要什麼。原來真正的快樂,是不用自己告訴自己,自己說服自己要快樂的。
假裝18歲,假裝幼稚,假裝可愛,假裝胸部大,假裝年輕,假裝45公斤。
我不怕老,只怕笨。


只要能出得起價錢就能買的東西,有什麼價值呢?

我免費,但是我無價!





** 幫我點個姑狗廣告"點點賺"吧! 在左上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