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序: 洗臉 > 化妝水 > 保濕 > 隔離霜 > 遮瑕 > 粉底 > 蜜粉 > 腮紅,眼妝,唇

。隔離霜

UV泡沫隔離霜 (植村秀)

植村秀的天王商品之一,防曬係數17,擠出來是泡沫狀,可購買五角海綿來沾,可均勻推全臉。
主要感受到的功能是防曬,以及後面的上妝較容易推開,有沒有隔離到什麼倒是不太確定。

。遮瑕

Twenty five遮瑕膏 (地球色)

在屈臣氏就有賣,遮瑕力很好,不管是痘疤鼻翼兩端還是黑眼圈,效果都不錯。
顏色有較暗的大溪地色和較亮的地球色,用了地球色的話之後的妝就要打亮才能蓋過去,適合喜歡臉化起來白白的人。
質地稍黏,不是用推開方式,比較像用點的。

蘋果光柔焦 (克萊施)

雖然歸類為隔離霜但是並沒有防曬功能,較適合室內活動者。
容易推開,質地有點滑滑的,擦完之後會有皮膚瞬間變好的效果,看起來也很自然。
擦完蘋果光之後再上粉底液。


。粉底

水完美粉乳 (植村秀)

色號選用最大眾的764,雖然這款不是他的熱賣款,但是朋友們的使用心得都很不錯,遮瑕力尚可,保濕力佳。
上完蘋果光再上粉底,臉色看起來均勻自然喔!


。蜜粉

歌劇魅影

蜜粉的使用: 沾完粉之後要壓一壓粉餅,讓粉末有扎實的吃進去粉餅,再拿來塗臉才不會粉末飛揚,臉上看起來像被麵粉沾到。
這款蜜粉非常控油,所以臉洗乾淨之後馬上擦,會覺得沒有很貼,有些部份會有翹翹的不平坦。但是等到臉開始出油之後就會看起來自然很多,和其他產品比起來就不太需要常用吸油面紙去吸,也就不用常常補妝。
我買的是TL2香蕉色,是稍微白了點,但是T字部位本來就要打亮,加上T字也很需要控油,所以這款剛好可以拿來打亮中央部位,只是兩頰較不油的肌膚可能要嘗試TL11或其他家蜜粉了。


。腮紅

JILL STUART四色腮紅

總共四款,一號感覺很粉嫩,聽說刷很多也不會太紅,會有透明粉感。四號有個修容用的咖啡色。
只是這款台灣沒上,網路買也要1600,不知道哪裡有便宜的。


。眼妝

夢奇地魔法書 (stila)

有三格由淺至深的眼影,以及一格腮紅。總共有三個色系,棕 綠 藍,因為棕色比較低調,其他兩色畫起來都太高調了。
尚未啟用。


。唇

蜜唇動凍筆 (stila)

就是很常見的唇蜜筆囉,顏色很多種,我挑了grape fruit,是比較淡的顏色。


。卸妝

蜜妮深層卸妝油

這款卸妝油可以乾溼兩用,洗澡可以順便卸妝。但是乾的時候用效果比較好。
卸妝油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等他乳化,有時候等不夠久就沖水,結果整個臉都油油的....。
對我這種不常化妝又懶惰的人,還是應該要買卸妝棉比較適合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