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點: 洗淨,化妝水,保濕,美白,去角質,修復。

。把臉洗乾淨

雪肌粹 (KOSE)

這是日本7-11才有上市的產品,其中洗面乳部分有分成美白(藍色)和保溼(白色)。
質地觸感非常細緻,像細緻軟棉的棉花糖輕輕撫慰過臉頰,洗掉之後整張臉感覺好清爽又不緊繃,臉部肌膚真的超級舒服的!
一罐才日幣480左右,很可惜只有日本7-11有。


。化妝水

雪肌精 (KOSE)

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妝水,化妝水的效果是可以軟化角質,讓接下來要塗抹上去的保養品可以更有效的吸收。
雪肌精的美白效果會使全臉都變白,有些人會認為有蒼白感,不過我覺得可以變白比較重要! 算是效果很好的化妝水。


。保濕

八杯水保濕凝露 (H2O)

凝露是比較清爽的產品,適合夏天或是皮膚較油的人,而乳液就比較適合冬天或是皮膚較乾的人。
這罐凝露擦起來很清爽,用量也不大,在化妝水之後使用。
因為我是油臉,所以冬天擦這個剛好,夏天可能會太黏。

肌水 (資生堂)

也是只有日本上市的產品,可以噴在頭髮皮膚和臉上,除了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之外,也可以攜帶外出時使用。
藍色是基本款,粉紅色是添加美容,綠色是適合男性的薄荷,白色是微膠狀美容液,噴起來會有點黏。
台灣天氣濕熱,夏天對皮膚油的人不太需要噴,但是冬天或冷氣房很適合使用。


。面膜

露得清毛孔細緻修復面膜

是雙片式面膜,T字部位一片,下巴兩頰一片,且有彈性,可以緊密包覆皮膚,讓養分有效滲入。
主要功能是縮毛孔,不是美白或是緊緻。

水平衡保水網面膜

因為水平衡保水網系列找來年輕人代言,原以為這是給中學生用的開架便宜貨,沒想到其實很好用!!!
很幸運買到一片20元的便宜貨,保濕度很不錯,臉色也會比較好,可以撐比較久才開始出油,對天天要吹冷氣的我來說很不錯。
因為我是油臉,所以水平衡冬天用差不多,夏天大概要用比較不夠力的美麗日記才不會太油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