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有個節目叫做 "珍奇百景鑑定團",就是由日本民眾投稿,告知何處有奇妙的景象,入選之後電視台會去採訪,然後在節目上讓來賓票選這個景象是不是真的很奇特。

有些投稿是大自然的景致,有些投稿是人為的結果,像是超大量上千個尿尿小童集中在某草坪上,或是路邊超詭異的告示牌等等,可以讓人感到驚奇最好。

下面這幾個網頁有這節目的片段可以看看,真的挺有趣的。

可以用棒球打飛機: http://raindog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62342

另外這兩個link是蠻長的節目影片,讀得有點慢,但是是比較精彩的集數 (不是每一集的投稿都很珍奇)
http://v.ku6.com/special/show_3458205/BzLmtCrA-sj3XLQS.html
http://tvboxnow.com/thread-671901-1-1.html

其中有一次就看到有個投稿叫做透明的山,沒想到在台灣的南港,也有同樣珍奇的透明的山呢!!!!



這是在忠孝東路走到底撞牆之後右轉研究院路,大約是誠正國中站牌那附近的景致。
IMG_3479.jpg
有看出什麼端倪嗎?







再近一點點
IMG_3485.jpg
怎麼兩座山會變成X形交叉啊?!!!?


IMG_3484.jpg
遠遠看就好像兩座山變透明了,所以可以透視看到後面那座山啊!!!!



再近一點看
IMG_3481.jpgIMG_3482.jpg
其實是三座山,左邊那座山最遠,中間那座山最近,只是這麼剛好,中間那座山的尖點就在後面兩座山的交叉處,所以看起來好像兩座山變透明了,可以看到交叉後的三角形呢!

把鏡頭拉遠再看一次
IMG_3485.jpg
嗯~~~ 透明的山~~~


雖然知道是三座山之後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是還不知道的時候,乍看之下真的蠻驚奇的!
日本那個節目也是這樣,很多東西都是在你還不知道事實的時候,乍看之下真的很有趣,雖然揭穿之後就知道原因了,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感受到的神奇真是100分呢!

而且日本那集"透明的山",也跟這個case完全一樣!!!
也是三座山,然後呈現X形交叉,好像真的變透明一樣,所以當我發現這個景色的時候,真的是亂興奮一把的!!!
"對對! 電視上也是這樣!!!" XD

如果台灣也來做一個類似的節目不知道如何,應該也有很多珍奇的景象可以採訪吧?


也請幫我點點啦!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