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故事的男女主角,就是之前報新聞很大,喪妻的首富娶了教他跳舞,小他很多的女舞者,我們叫她羊羊好了。(預計會被某羊毆飛)

首富本身的風花雪月不需再述,倒是女舞者羊羊被塑造得很純情的樣子,真的是這樣嗎?

當兩人相戀甚至要結婚的消息曝光後,羊羊所屬的舞蹈工作室頭子 - 張三豐,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是這麼表示的:
羊羊已經六年沒有男友了,因為之前受到傷害,所以空窗六年,與首富這段感情是這六年來第一次遇到的真愛。

這樣講的意思,就是要塑造出羊羊真的沒有男友,不是玩咖,守身如玉,把感情放一邊地努力工作六年,終於遇到首富這樣的真愛絕對不是因為看上他的$$!

當然各報章媒體很愛報導升級後的貴婦羊身上都穿多好,出席各種場合的表現有沒有得體,也很愛探討她到底是不是愛錢,也因此很作秀地簽了婚前協議 - 首富的遺產都不會歸她。

這有簽跟沒簽一樣,在首富還沒死之前,盡量多買點珠寶房地產甚至成立基金會讓貴婦羊當董事長不就好了,生前就先把$$搞定,何必等到變遺產?
所以那張協議應該算是生前契約,他們這樣做秀,頂多只會讓懷疑羊羊是為了$$的人從99%變成98%而已。

八卦在哪裡?

八卦在於,我認識羊羊劈腿拋棄的前男友!

這位已經被除名的男性,我們叫他大頭好了。
大頭當兵的時候,因為在藝工隊所以認識了羊羊,雖然有年紀的差距但是還是交往了。
那時候大頭是小公司的繼承人,羊羊是舞蹈工作者,看起來挺相當的。

後來首富為了要在尾牙的時候抱第一名模的大腿,所以開始學跳舞,也因此認識了羊羊。
首富和羊羊怎麼變熟的就不是太重要了,反正跳舞的時候抱來抱去也會抱出感覺吧。
男生真不應該把跳舞當很娘的事情,優點很多啊!

之後羊羊就劈腿了!
沒錯! 為了當首富夫人,所以拋棄大頭,劈向首富!
這樣的行為一看就知道是為了$$,不然一個已經有帥哥小開男友的女人,何必要去劈一個皮軟軟的老頭?

但是這個劈腿的行為是不可以曝光的,不然大家都知道是為了$$的話就不好看了。(雖然大家也都這麼覺得就是了)
所以張三豐只好幫忙說謊,說羊羊空窗六年。

大頭和羊羊都認識張三豐,整個張三豐舞蹈館的人都知道他倆交往,同樣是子弟兵,為什麼張三豐要幫忙說謊?
當然是因為$$啊!!
在這不景氣的時代,在台灣要辦個舞展有多難啊~
如果沒有贊助商,靠門票根本不夠吃飯的,不然你以為張三豐舞展背後贊助商是誰。

為了工作室,工作室的人也為了自己的出路,大家只好一致默認這樣的謊言,沒有人幫大頭出頭。

後來因為羊羊和首富的婚禮很高調,媒體也大挖羊羊過去的身世,赫然發現有大頭這號人物的存在,而且是以被劈腿收場,張三豐甚至還隱瞞說謊。
這麼大的消息,媒體也不敢正面和首富槓上,所以就先以 "疑似劈腿" 這樣的方式報導,甚至連大頭的本名都秀出來了! (雖然名字寫錯字,不知道是真的寫錯還是另類馬賽克)

不過這則新聞後來就被壓下來了,沒有持續報導,不知道是用威脅還是用$$壓。
張三豐既然已經說過羊羊空窗六年,現在被報出來說旗下弟子相戀,他也不能認,認了就表示自己之前說謊。
所以張三豐只好咬定: 大頭是自己單相思,自作多情以為有交往

好可憐的大頭啊!!!! 好一個單相思啊!!! 好一個自作多情啊!!!

所以就這樣,大頭曾經跟首富有過一段競爭關係,雖然可能沒有幾秒就被KO了,但是想到當初他曾經面對這麼大的壓力和謊言,就覺得.... 一個人一輩子有沒有這麼多機會可以進入權力核心啊?! XD  很難得的經驗啊! :P

以下是我的感想:
因為大頭家裡也是做生意的,要是跟首富槓上,恐怕也沒有什麼好處。
舞蹈工作室的人為了未來的出路,也通通都要配合首富做事。
媒體如果想要被用錢封口,可以用這種是水溫的方式試試看,好的話就是收到$$,不好的話就是被威脅。

果然有錢真好,做什麼事情大家都聽你的,有錢就有權,有權不一定有錢。

雖然說大頭很可憐,但是當初他也是劈了前女友小草莓,找上藝工隊的美女,所以只能說劈人者人恆劈之吧。

以上都是我夢到的,若有雷同都是周公講的,不要告我。


幫我點點下面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