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經過體育公園的時候,發現體育場內的人潮比平常還多,路上也散佈著拿著大型氣球的小孩,刻意繞到體育場大門才發現,原來是YOYO辦的活動。

IMG_1080.jpg 

光是這個氣球大門就很棒了,又大又有型,堅固又繽紛,連我也覺得裡面好像挺有趣的。

外面更是有許多小販在賣各種造型氣球,這些氣球都不便宜,平常也很少看到,我個人最愛的是動物頭的長條狀氣球,從之前她第一次出現在台北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買。

IMG_1079.jpg 

而小朋友幾乎人手一個的,就是紅得莫名奇妙的海綿寶寶。
IMG_1082.jpg

賣氣球的小販整個被氣球淹沒了。
IMG_1084.jpg

景氣再差,少子化之後的台灣父母在砸錢顧小孩方面真的都不手軟,每個小朋友都有氣球,有些可能是因為沒有進去氣球樂園玩,所以爸媽買個氣球充數讓小朋友過過癮。

IMG_1081.jpg 
票價也不是普通貴,光是小朋友進去玩就要350了,大人不能上去玩汽球設施,進去照顧小孩也要180,所以如果一家兩口帶兩個小孩進去就破千了,實在不便宜。

那裏面好玩嗎?
雖然我並沒有進去,但是光從外面看就覺得好好玩啊!!!!

IMG_1090.jpg 

裡面有許多非常巨大的氣球遊樂設施,以及棚子搭成的攤販讓大家解飢解渴,放大來看的話,這三個大型氣球設施應該都是溜滑梯。

IMG_1091.jpg
最愛這個鯊魚了! 把人都吞下去吃掉! 感覺他的嘴開好大,會脫臼。

IMG_1092.jpg
不太清楚這是什麼角色,小朋友從中間爬上去,兩邊滑下來。

IMG_1094.jpg
這就很好懂了,從中間爬上去,兩側滑下來。

IMG_1087.jpg IMG_1093.jpg
還有一些功能不明的設施。

遠遠看就覺得好好玩,超想玩玩看的。

現在的小朋友能玩的東西真的很有趣,像是連新光三越裡面都有新型的遊樂區給小朋友玩,有全自動的滾輪,翹翹板,還有滑道,氣球堆等等,組成一個超大型的兩層樓遊樂器材。我常常只能在旁邊乾瞪眼,意淫一下這些設施玩起來會是怎樣,想著想著還會出神,感覺很像可怕的變態在旁邊看小朋友玩。

一般這種氣球設施多半只會出現在某些活動裡面,當其中一個吸引小朋友用的賣點。這個氣球樂園倒是我第一次看到純粹就只以一堆氣球設施,自己組成一個遊樂園,明明就只是一堆溜滑梯,但是連這樣都可以賣得不錯。

小朋友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,大道具,色彩繽紛,可以爬高爬低,滑下來,一直重複這些動作也可以很快樂,小時後國小裡面也只有盪鞦韆溜滑梯搖搖椅那些東西,還是可以每天都玩得很高興。這種純粹的快樂越長大就越來越稀薄了呀......

我有好幾次想過要回到從前,很認真的想著如果以前如何如何,現在會不會怎樣怎樣.....





幫我點點廣告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