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不能點,要點下面的link

前衛再見,本土絕版:
http://www.avanguard.com.tw/
出清時間: 11/1~11/23 (12:00~21:00)
地點:台北市中山足球場1樓8號店面(酒泉街口)、圓山站斜對面7-11左邊(停車方便)
交通:捷運圓山站
,公車R2、R33、R34、21、208、213、215、247、308、677…

沒想到前衛出版社也撐不下去了,當初賣得嚇嚇叫的 <台灣論>,還有很多不錯的書,還是沒有辦法度過不景氣和政黨輪替嗎?

這次他們出清的書非常多,內容多半都是台灣的歷史,台灣的人物,政治的演進,也有小說一類的書籍,或許對很多人來說,是無趣又生硬的內容。

但是,生長在這片土地上,我們對於客觀的歷史資訊多半很缺乏,但又常常以偏頗又主觀的意識來做判斷

如果你都不了解,你要怎麼選擇,你要怎麼投票?

只看電視新聞網路新聞就夠了嗎? 新聞不會告訴你過去的歷史,也不會告訴你背後的陰謀。
我們所接觸的新聞,都是篩選過的資訊,他們只想要讓你知道這些,他們覺得你只需要知道這些,所以最後你就也只知道這些,也只想知道這些就好了。

有機會的話,可以先看看出清的書單,從100元到300元都有。
http://vip.web66.com.tw/web66/_file/1838/upload/guardmmm.htm

如果覺得書目太多了,可以參考台灣文學館在228文學展的時候,展出推薦的書目來做參考。
(
點這裡,最下面有推荐的書單,可以看看這次前衛出版社有沒有出清到你想要的書)

目前買了四本,預計還會再買,想要合購的可以報名喔!

幫我點點廣告吧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