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,是一個一天到晚都要搭電車,常常壓力很大又常常很無聊的族群,所以就有玩具公司出品解無聊的小玩具給人玩。

至於是哪些無聊的小玩具呢? 這些玩具當然都是經過調查設計,雖然看似無聊沒意義的動作,但是真的會讓人上癮!

先來看第一款 -
無限泡泡紙




壓泡泡紙,是很多人手癢就會忍不住一直壓破壓破的舉動,看到鼓起來就會想壓扁,聽那啪啪聲。
這款玩具要裝電池,所以你壓破泡泡的時候,就會有令人開心的啪啪聲,然後泡泡可以再鼓起來,所以就可以一直壓一直壓,很容易上癮。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要跟萌系列的少女做結合......


然後再來又出了無限水滴系列

 

他的材質很特別,只要滴了水上去,水珠就會像小鋼珠一樣,咕嚕嚕的滾來滾去。
總共有四種遊戲,有的是要把水珠滾進凹洞哩,有的是走迷宮,可以讓人玩很久。

不過以我個人經驗,通常這種遊戲我最後很容易玩到生氣! 因為都滾不過去我要的地方!!!!!


最近出的是 - 無限毛豆 (我有買!)



這款最近很紅,好多網頁都在介紹,所以網拍上也一堆盜版的,想買的人要小心啊!! 正版品右下角有笨呆公司商標,大標題也都是日文字,不會出現"無限毛豆"或是"無限枝豆"之類的文字,完全沒有中文字才是正版的。


很奸詐的是,他出了12種表情的豆子,而且包裝外面都看不到,所以如果想要收集,要買這麼多種!!! 一個將近台幣200元,實在太貴了。




這是我的毛豆!
毛豆表面的皮摸起來有點粗粗的,就像真的毛豆一樣,厚度也夠。正版還有吊牌證明他是正的!
我買了兩個,這個是憤怒的豆子,另外一個沒照到的是超級憤怒的豆子,是怎樣,我最近有這麼憤怒嗎? 還是那家店專賣憤怒的豆子?
豆莢裡面有三顆,同時擠出來的感覺真不錯!!! 沒有擠過的人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,但是擠過之後,真的會愛上它 XD


新品種毛豆




這是新品種的毛豆,設定是外星球來的,所以有各種怪顏色,還有外星人的臉,真是莫名其妙,一點都不像毛豆 T__T

根據買過盜版的人表示,盜版的皮沒有特地做得粗粗的,整體的質感也差很多,感覺多捏幾次會壞掉,或是殼太軟,豆莢會凹下去結果豆子收不太進去,所以說人家日本公司厲害就是可以賣這麼貴,感覺就很耐擠。

後來據說即將推出
第三代 - 狗毛豆



擠出來是狗臉,真是可愛~~~~

這款毛豆不像之前的泡泡紙,因為要裝電池所以一個居然要台幣五百多;也不像水滴,感覺還要費神去轉水珠。毛豆就是毛豆,擠擠擠就對了。


然後據說要新推出新系列 - 拉包裝紙條

 

就是 Pocky 巧克力棒那種紙盒,上頭要拆包裝的時候有一條紙條,可以啵啵啵啵的拉開,越高級的餅乾就越好撕,越低級的餅干就常常拉一半就斷掉了。

這個詳細情況不太確定,據說拉開的時候會有啵啵聲,但是同時也要裝電池,拉開的同時還會有提示中獎或沒中獎之類的聲音。不過,要裝電池,聽起來就會很貴。


還是毛豆最簡單明瞭,想到這點子的人還真是莫名其妙啊! XD

幫我點點廣告吧,謝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