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一直都沒有正式養過狗,但是我和妹妹都非常喜歡狗,也和姨媽家的狗感情都很好。我養過其他的寵物,不過當然他們的生命比我們短暫,也都一一離開世界了。

 觀賞狗狗心事之前,我就知道會是一部賺人眼淚的電影,但是我從沒有想過我會哭倒在電影院的椅子上,哭到大家都散場離開了,片尾曲都唱完了,我還沒辦法好好的整理情緒,有點對不起我朋友。

我想我會這麼傷感,是跟有沒有養過狗的經驗無關的。而是,當你生命中出現一個形同家人的夥伴,你已經無法切割,就像空氣一樣,自然而然的圍繞在你身邊,但是你卻要看著他一天一天比你快速的走向生命的終點,最後失去她,那是多麼傷心的事呀。

不管對象是人,是狗,還是其他生命,甚至是樹,我想都同樣會有這樣的心碎。 電影裡面的每一部故事都可以在這裡看到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allowlin/3130506

最後面最催淚的部份可以看這影片









即使是多年後的今天,我看完還是落淚了。為什麼狗狗會有這種義無反顧的付出呢? 好傻好天真,卻也好可愛。我想其他的寵物也是吧。


呼.... 也請幫我點點廣告吧! 謝謝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