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幸運生活有了延續,這次拿到邀請函可以參加國際設計師 Karim Rashid 辦在高級夜店 primo 的派對。

Karim Rashid 設計許多東西,包括室內外空間設計、時尚精品設計、傢俱設計、照明設備設計、藝
術品設計、及各式產品設計,最喜歡使用的材料是塑膠,有塑膠詩人之稱。他的網頁有很多產品的照片,設計也很不錯,可以去參觀看看。http://www.karimrashid.com/



這次的派對辦在primo,位於永春站att二樓,事前就聽說很貴,而且會是個要求穿著的派對,看來應該是個頗有規模的時尚派對。這次派對主要是因為設計師來台做演講,也有舉辦展覽,所以在夜店舉行慶祝會,前來參加的藝人都是名模,據說VIP也有企業人士。

一到att大廳就看到我很喜愛的馬車,還有很多記者在為來賓們拍照。現場所有的女性都精心打扮,不管是來賓,招待,還是客人,好多露胸露腿的小禮服呀!





由於我們比較早到,所以可以盡情在店內拍照,看看所謂的高級夜店長什麼樣。

 入口

 紅沙發區

 木格子區

 紅色基調

就裝潢的部份來說,覺得並沒有高級感,都是些廉價的建材,利用燈光效果弄得好像很熱鬧。
而酒的部份,派對有五種馬丁尼可以暢飲,但是他們並沒有因為暢飲就偷工減料,因此酒的部份給予不錯的評價,只是後來人太多,根本來不及做,所以一人只有喝到一杯,並沒有暢飲到。



店內都是座位,沒有太大的活動空間,所以人一多起來就變得很擠,加上有攝影師要拍攝設計師和名模的照片,整個夜店好像菜市場一樣。好不容易設計師來了,名模Akemi也來了 (很正!),一起發表了一個新的圖案,之後就沒有節目了。





因為沒有節目,加上酒都不夠喝,所以只好在夜店裡面亂拍照,我也透過舊朋友認識了新朋友。首先這是我們所在的包廂,裡面的燈光會一直變顏色,偷拍了其他辣妹的裝扮 (學不來啊!),還有我們聊天的樣子。

 


接下來是Josseph與他的朋友雅蘭。





然後是哈利和他的朋友 (小郭超可愛啦!) 由於很無聊,所以我們開始拍一些白痴或是裝模作樣的照片 XD











最後一定要感謝給我邀請函的emma! 我們終於相認了~



[後記]

這跟我想像的時尚派對還是有差,因為邀請函太多人拿到了,所以現場非常擁擠,很吵雜,又幾乎喝不到酒,連水都很難拿到,要不是因為比較早來有佔位子,不然不知道來這裡可以幹嘛。我並不是一個玩夜店的人,所以沒事做的話就會想走了,畢竟要聊天的話可以找比較安靜的地方說話,至少比較不費力。

夜店方面,酒真的還不錯,但是如果真的要付費的話真是貴到爆,但是他的裝潢又沒有高級到值這個錢,所以一切都是噱頭吧,給有錢人家的小孩辦生日派對用的地方。

最重要的是,我交到了新朋友! 比較晚走的Joseph甚至還交了老外朋友,先走真是虧大了! 


下次還有什麼活動再跟大家說! 也請幫我點點廣告吧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