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這麼快啊!!!!!??? 
非洲不是很遠很荒涼很落後嗎? 怎麼郵務系統這麼好? 
我四月中開始資助非洲美眉,到今天已經收到第三個鬼畫符了,泰國都到五月還在翻譯聖誕節的信咧!

經過比對信件內容以後,我想這些信件順序應該是這樣:

(1) 先確定我是誰的資助人。
(2) 賴索托美眉畫了第一個鬼畫符,加上志工的打字。 (也就是第一封信和第一個鬼畫符)
(3) 賴索托美眉的成長報告,以及非洲資助計畫說明書。 (也就是第二個鬼畫符)
(4) 我寫了第一封信過去。
<以上幾個步驟幾乎是同一時期發生>

(5) 第(2)和(3)兩個文件分別經過兩個月和三個月,漂洋過海來到我手上。
(6) 我的第一封信,也就是(4),終於到了非洲,也就是我們雙方同時收到對方的第一封信。
<以上這兩步同步發生>

(7) 非洲美眉回信,加上志工的說明。(也就是第二封回信,第三個鬼畫符)
(8) 我過了好久才回信,寄出,飄洋過海中。
(9) 我今天已經收到(7)的那封信了。

也就是說,非洲那邊幾乎是收到我的信,第一時間就回信了,所以他的回信我已經收到了,但是我的回信卻是一兩週前才寄出,真是汗顏....。不過展望會說,非洲的信件系統大概都要等三四個月到半年,沒想到我的美眉速度這麼快,真幸運! 賴索托資助計畫區不錯嘛,感覺就是經營得相當好,很有規劃。

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信件內容了:

首先是美眉的照片 (臉有馬賽克),還有第三個鬼畫符





雖然我不知道她在畫什麼,不過比以前進步許多! 至少是有形狀,有排版,有點故事在裡面 XD

接下來是志工的信。
他說美眉很高興有我這個新朋友,也很高興收到我的"有趣的"信 (OS: 不知道哪裡有趣了 @@)。同時對於我稱讚美眉很可愛,美眉也很開心 (OS: 我的確有稱讚,表示這封信是真的回信,不是抄樣本的機器人回信)。美眉喜歡和朋友玩娃娃和假房子。現在賴索托是冬天,山上積雪很多,也常常下雨,要穿厚外套保暖才行,不過同時也是收割
玉米 (maize and sorghum) 的時節。

真的覺得賴索托這區的志工很用心,他們會好好的看那些信,也認真回信,相信他們也都用同樣認真的態度去處理所有的事,真是大拇指。比較疑惑的是,那邊是大冬天,為什麼美眉在照片上穿這麼少? 難道照片沒有同步嗎?


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囉! 不要最後被踢爆說有個專門畫鬼畫符的單位,騙人說是小孩的塗鴉 XD
也幫我點點廣告吧! 謝謝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