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近期瑣事文。

昨天在自己的BLOG看看JAVA小樹。最近他已經長很大了,有樹的樣子,很茂盛。但是不知為何,7月3日這天,樹下多了很多蠟燭!!! 看起來有種毛毛的感覺。

   
(平常 / 蠟燭 / 鯉魚旗)

上次小樹出現異狀是5月5日,日本男孩節掛鯉魚旗 (可看這篇介紹),所以這次出現蠟燭應該是有原因的,只是我還是找不到是什麼節日。
有沒有日本達人可以回答呢?


另外就是最近的好運生活

上次參加了慾望城市特映會之後 (可參考這篇),突然就被主辦特映會派對的廠商找上了,我們幫了她們一個忙,所以得到 Room 18頂樓派對的邀請 (Room18位於台北東區威秀影城隔壁的neo19,是個高人氣的pub)。Room18是在1樓,會到頂樓去通常就是要辦派對,以下是邀請函和頂樓的樣子。




很漂亮吧! 不過那天我剛好有事,要去爬山,所以只好放棄了。廠商那邊則是跟我交換了MSN,說以後只要有Room18的派對我都可以去,真是棒透了!


在第一場免費電影之後,緊接著又接連拿到免費的第二場第三場免費電影票

 

達賴喇嘛十問: 
內容是一名記者準備10個問題,在一個小時內要完成訪談,只要達賴覺得問題不好不想回答,隨時可以終結訪問。所以這對準備問題的人來說也是一個挑戰,如果你有機會可以問他10個問題,會想要怎麼問呢?

迷屍:
這部的賣點是在海底進行實景拍攝,以海底古城來吸引人,畫面很美。不過進入恐怖片之後,恐怖的部份氣氛不錯,只是結局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幻想,全部都是幻想,所以對觀眾來說,一點共鳴也沒有,也不需要回味或是推敲,反正幻想就是沒道理可言。結局太弱了,不推薦。


除此之外,還有牛仔褲廠商找上我去代言宣傳他們的褲子,我可以得到褲子和酬勞,真的蠻幸運的!

如果做實驗也可以這麼幸運就好囉 Q_Q


幫我點點廣告吧,下面的google廣告,感恩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