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強者我朋友芭豆的福,有機會可以參加慾望城市的特映會,還有電影前的時尚派對,真是感謝。

對於時尚派對,我的想像就是像電視上演的那樣,大明星走紅地毯,被拍照,然後進入派對廳,在端著酒杯的服務生之間穿梭,和大家一起聊天。
所以我認為應該有機會可以和大明星攀談,照相,簽名,喝酒吃美食。

到了現場,發現是戶外的派對,搭了大大的白棚子。



由於空間是開放的,所以很多庶民身分但是有入場卷的觀眾,不太知道怎樣叫做"入場",只好在旁邊觀望。我和芭豆呢,才不管那麼多呢! 反正我們有票,想進去幹嘛就幹嘛。
現場有氣泡飲料,礦泉水,和甜酒的贊助商,都可以免費喝喔! 同時也有做得很精緻的小點心,但是不太好吃。

 
 

雖然不是拿著香檳杯,但是至少人手一杯東西,奶酒也蠻好喝的,接著就是觀賞藝人入場了。現場有鋪一段短短的紅地毯,讓藝人跟看板拍照並接受訪問。來的藝人還蠻多的,隨手貼個幾張。

 
 

除了藝人以外,也有來一些時尚界的人,以及名門界的人,像是紅豆食府的蔡家姐妹,因此看完之後也看到連勝文來接老婆。畢竟慾望城市是許多女孩視為時尚節目的經典,所以來的名人也都以女人居多。



其實看名人走紅地毯蠻有趣的,紅地毯其實很窄,藝人和攝影師之間的距離很近,而攝影師為了捕捉最好看的角度,每個人都會一直叫喊: 看右邊看右邊,看左邊看左邊。目的就是希望能拍到正面,不然每一張都是側面背面,回去會被老闆罵,感覺上藝人也都不用想太多動作,攝影師都會搖控藝人。

原本以為之後會有機會可以讓一般民眾跟明星接觸,不過看來這種特映會都還是為藝人和記者辦的,不管是伴手禮 (下圖的GQ禮物袋就只有她們可以拿),還是大家噓寒問暖,都是名人跟名人說話,記者跟記者說話,我們這些庶民跟不存在一樣。



其實這也難怪啦,畢竟辦在戶外的,主辦單位也沒辦法控制進場人數,可能連在微風廣場附近逛街的路人都一起加入吃吃喝喝了,也沒有什麼理由要禮遇這些不知道哪來的路人。所以真正高檔的時尚派對,應該是辦在室內的,而且要憑入場卷邀請函才能進去,進得去的人就會被禮遇。

這是派對舞台的樣子,還沒擠滿人之前還蠻不錯的,還有小桌子可以讓大家吃吃喝喝。但是等明星來了,大家開始往舞台擠過去,沒有高低差的關係,加上記者把所有的好位子都卡住了,其實一般路人什麼都看不到。



我們沒有等派對結束就先去地下街覓食一番,然後直接進電影院。不愧是特映會,每個位子都有準備廠商贊助的飲料,和一本時尚雜誌。

 


第一次參加電影特映會,其實真的很新鮮,也大概看到時尚界藝能界是怎麼運作這些事情的,藝人們和主辦單位在沒有鏡頭照的時候,都做些什麼事情,贊助商又都是以什麼方式呈現,等等,都是很有趣的經驗。

電影的話,裡面的服裝都很棒! 雖然有好幾套都蠻誇張的,但是也很佩服這四位女星,都已經一把年紀了,穿起來還是都非常好看,不會像歐巴桑一樣肥肥皺皺的。就畫面上來講很好看。

內容的部份,是接續影集的結尾繼續演下來,並不是從頭開始介紹這四個人,所以對影集要有點基礎。四個主角都各有故事,所以等於是有四個故事交錯組成,即使電影播出2.5小時也不覺得漫長。裡面的主角都不缺錢,工作也都沒有困難,最讓她們煩惱的就是感情問題,真是令人羨慕啊~ 有錢真好 XD

果然年紀到了一定階段,可以花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什麼大問題,不能用錢解決的才是難的問題呀!
還不錯的一部電影,不過這四位女主角都是比較有自信的典型,不太有怕被拋棄的孤寂恐懼,少了一味,我大概就是這一味吧?



順便幫我點點廣告吧,謝謝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