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買甜甜圈墊子的時候也看上了這個坐墊,由於他是重功能性的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。
據說這墊子這陣子很紅,康是美還要訂貨等很久才有,女人我最大節目也介紹過。雖然我並不知道這些,但是光看到網拍上一堆盜版貨就知道應該很紅了。

先介紹一下這墊子的特色。




就如圖片所示,這款墊子是前低後高的設計,後半部有兩團凸起。由於現代人常常久坐辦公椅,常常屁股就會越來越大,這款墊子就是要你把屁股塞進凹陷處,然後兩團凸起可以幫助把你的骨盆屁股兩側壓小,據說這樣會有美臀的效果,可以提臀也可以減小臀圍。

我一直都有坐久跟屁股大的問題,所以就買了。

 

由於網路上的盜版品實在太多了,很多價位很便宜,大概280-350而已,只具有形狀卻不具有功能,所以我花了比較多錢買正品。正品含運要660元,會用漂亮的盒子裝,不是隨便用個塑膠袋或箱子裝,箱子上還有各種說明以及材質介紹,很貼心。

 

坐墊拆開之後就跟圖片一樣,連色差都沒有。墊子裡面有兩種不同材質 - 平坦的部位是低反發材質,跟之前的甜甜圈墊子是同一種材質,非常柔軟舒服;突起的部份材質較硬,內部有小珠珠的感覺,坐起來就像坐在硬物上,不會很舒服。

這款墊子由於前低後高,感覺就像坐在斜坡上,所以會讓人自然而然挺直,比較不會駝背。此外,突起的那兩團硬硬,也因為會把屁股限制在凹陷處,所以想要翹腳的話不會很方便。使用時間還不夠久,所以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美臀效果,但是至少對姿勢的改正頗有效果。

這款墊子是要矯正用的,所以並不是很舒服的墊子,坐久了屁股會酸酸的,有些人會因此就不想再用了。所以還是循序漸進,慢慢適應增加時間會比較好,希望會有點效果囉! 網路上很多盜版,想買的人記得先問問我啊。



請幫我點點下面的廣告吧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