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BLOG的左邊欄看到了一款墊子,點進去看之後覺得相當有趣,分享給大家看看。

花朵形狀的坐墊有什麼稀奇的呢? 這樣一個就要貴仙仙的600元,神奇之處何在?


低反發材質

低反發就是低反彈的意思。一般枕頭墊子多半都是用棉花填充,棉花的彈性很好,壓下去也只能呈現一種形狀。低反發的材質就像人體工學床墊那樣,可以順著你壓他的角度不同而改變形狀,非常柔軟舒適。也因此可以折成各種形狀,並且扭好之後也不會就反彈回原來的形狀,而是會固定在那裡。

 

他可以當作頭靠 / 背墊 / 背靠 / 坐墊 / 腳墊 / 午安枕 / 趴枕,功能很萬用,在哪裡都可以用。而扭折的方式也很簡單不費力,只要隨便扭一扭就有形狀了。有各種不同形狀可以折,每種形狀也都可以運用在不同目的。




實際購買經驗


因為是日本正版品,包裝很不錯,用厚的霧霧袋子裝,不會因為運送而割破袋子進而弄髒墊子。外包裝還有各種扭法的教學,很貼心。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超級大包裝的甜甜圈啊!

 
拆開,有一面是白色的,另一面有粉紅/黃/藍色可以選擇,一朵大花,也蠻像草苺波提的。

 
這是最容易達成的折法,隨便凹一下就會變對折狀,可以把小腿放進凹槽處墊腳,也可以掛在椅背上墊頭或背。


也可以對折後,硬把白色部份拖出擠滿花朵中央,花朵背後那團墊子剛好可以把整朵花墊成立體狀,當午安枕很適合喔! 就直接把頭塞進去花心就好。


也可以扭成麻花辮,這個形狀隨便要拿來怎麼墊都可以。


試用心得

這材質真的很奇妙,扭完過後不會反彈回來,而是乖乖的固定成那個樣子,也不會因為你把他扭太多圈而變得硬硬的,他還是一樣軟呼呼喔! 顏色漂亮,可以亂扭的創意也很棒,看到貨物寄來的時候就像看到一堆甜甜圈,超級可愛的!!!! 女孩子都很喜歡。我覺得是相當棒的墊子,也很適合做禮物!

一個大約600左右,我還想要再買,如果也心動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合購喔!  應該可以更便宜些。
真的好可愛啊!! 我收到之後一直很興奮,好可愛可愛可愛。


也麻煩幫我點點廣告吧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