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驗室的小老闆去韓國開會,帶回來奇妙口味的巧克力,這些口味都是韓國特產,只是做成巧克力實在有點.........,怎麼不帶點人盡可夫的特產呢?

帶著忐忑的心情試吃了各種口味

左上 人蔘  光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人蔘味,咬開之後沒有內餡。
整個巧克力都參雜人蔘味,好像在吃中藥塊,有噁心的感覺。
他有紅蔘跟人蔘,我只吃其中一種就不想吃另一種了 orz
  ( ╯□╰〞)
右上 燒酒  聞起來沒有味道,咬開也沒有內餡,也吃不出特別的味道,
咀嚼間好像有感覺到一點什麼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燒酒。
沒怪味所以還算好吃,就是巧克力。
  <( ̄︶ ̄)b
左下 泡菜  沒有搶到所以看別人吃。咬開裡面有小紅色點點顆粒狀物體。
這些顆粒沒有咬勁,但是卻有泡菜的味道! 
不只是辣辣的喔,居然還有"菜"的味道! 超奇妙。
   \( ☆_☆ )/
右下 辣椒  中心點似乎有一團顏色不太一樣的東西,不知是否為內餡。
剛開始吃的時候沒有感覺,慢慢舌頭就有辣的感覺,
吞下去之後喉嚨就辣了!不過不會辣得很難過,不至於難吃。
    (╯◇╰)

還是很懷疑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產品,是拿來當整人禮物的嗎? 真的想吃泡菜辣椒或燒酒的人應該會直接購買正品吧。
小老闆居然說: 因為我看韓國人都買一堆一堆的泡菜,表示那是名產! 所以我就買泡菜巧克力給你們吃。
小老闆的邏輯真奇妙啊,人家買的是正牌泡菜不是巧克力偽物啊。

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吃出燒酒有什麼味道,之前Mr. J一直推薦韓國的燒酒很棒,做泡菜豬肉一定要使用,就讓我一直很想試試。聽說韓國家庭都必備燒酒喔,就像台灣都有米酒一樣,在菜裡面加一些很提味,只不過韓國是直接把一小瓶燒酒直接整罐倒下去,真豪邁。

不知道台灣要不要出臭豆腐巧克力,滷豬腳巧克力,還是香腸巧克力之類的,一定很噁心。



另外也拿到韓國正牌海苔。
台灣也有賣韓國海苔,我一直以為韓國海苔不同之處在於可以看到明顯的鹽巴顆粒,海苔排列比較鬆散不像原本山那麼緊密,顏色比較翠綠。
看了真正來自韓國的海苔包裝,發現成分裡面還有麻油!! 跟之前Mr. J做的高麗棒子一樣,果真韓國口味的海苔就是要加麻油。只不過人家韓國海苔是直接含在海苔內,不是另外塗抹上去的 XD



小老闆說,雖然台灣媒體一直說韓國人的薪水是我們的兩三倍,但是他們的物價其實也是我們的兩三倍,相對來說其實也沒有比我們寬裕,麥當勞一餐大概也要台幣200左右。所以別再羨慕別人薪水比較多啦,人家物價也是很高的,歐美應該更誇張吧。



嘿我又來啦,請幫我點一點左邊那欄的GOOGLE廣告點點賺唷,感謝您的幫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