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我的BLOG參觀的人都會留下痕跡,我只知道來自哪裡,卻不知道誰是誰。每一個小星星就代表有朋友從那裡連上我的BLOG,但是有些點我想不通是誰。大家來舉手吧! 看你來自哪裡。(左邊那欄很下方有小的世界地圖,可以點進去看大張的,會顯示每個點的名稱)

台北: 應該是大部分的朋友都來自台北吧。
苗栗: 不記得有苗栗的朋友 @@,還是是新竹的朋友但是網域被算成苗栗?
新竹: 應該就是佩玲啦。
不知名的點: 在台灣中部有一個點,卻沒有寫出地名,該不會我有南投的朋友吧?
南投: 結果還真的跑出南投的點了,那那點不知名的點到底是哪裡 XD
桃園: 原來是阿蟲!!!
台中: 不記得有台中的朋友,是誰呀出個聲音嘛。
台南: 應該是我妹和二哥,還有成大醫學的朋友們 (家群 孟哲 莊阿奇)。
原來也有阿蟲!!! 沒想到姚一圈也在台南上的。
高雄: 大概是羅哥哥囉。

美國東岸
Pittsford, 紐約: 完全不知道我有紐約的朋友。
Durham, North Carolina: 這也是完全不知道是誰呀 @@  原來是阿ㄅˊ!!! 原來你也有在看啊真棒!
Mebane, North Carolina: 多跑出來的新點,也是阿ㄅˊ嗎?
Chicago, Illinois: 芝加哥耶真酷,但是也不知道是誰.....
Atlanta, Georgia: 是曹吧
Trenton, New Jersey: 誰??

美國西岸都是加州的,我知道有些朋友在西岸留學,但是不知道誰是哪個點
Long Beach: 誰? Helene
Los Angeles: 誰? Helene (這個點比較近)
Newbury Park: 誰?
Pacifica: 誰?
舊金山: 誰?
Davis: 應該是翁
Mountain View: 誰? 原來這是Google的地址耶,他們會來偷看Adsense的使用狀況嗎?
San Ramon: 新增的東杰! 應該是吧
Santa Cruz: 這才是東杰的真實地點
Newport Beach: 新出現的,不知道是誰?

Hilo, Hawaii, 美國: 居然有夏威夷!!!!!! 太驚了!!! 誰啊!??

法國
Nanterre, Ile-de-France, 法國: 應該是瓊月學姊。
Marseille, Provence-Alpes-Cote d'Azur, 法國: 應該也是瓊月學姊或是Momo吧。

英國
Manchester, Manchester,  英國: 誰?
York, York, 英國: 誰?
London, London, 英國: 倫敦耶!! 到底是誰呀,最近英國的點狂增。

加拿大
Richmond, British Columbia, 加拿大: 這應該是在西雅圖的安迪蘇吧,網域被判斷是在加拿大了。結果原來是Helene的老公Peter,不是安迪蘇
Pitt Meadows, British Columbia, 加拿大: 這應該是我的朋友安迪蘇了吧? 因為我一跟他說他就亮了,只不過地點還是不是西雅圖而是加拿大。
Toronto, Ontario, 加拿大: 這個肯定是路人,因為她在看我我BLOG上最紅的耳環文章。

其他國家

Kowloon, 香港: 不記得有香港的朋友耶,難道是僑生朋友嗎?
Miri, Sarawak, 馬來西亞: 僑生朋友嗎? @@
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, 馬來西亞: 又是不小心點進來的嗎?
Helsinki, Southern Finland, 芬蘭: 誰!????
Melbourne, Victoria, 澳洲: 誰!???
Sydney, New South Wales, 澳洲: 雪梨耶!!!!
Manila, Manila, 菲律賓: 又是首都,是誰啊?

你是來自哪一個點呢? 喊個聲吧! (不過大概又沒人要理我,嗚嗚)
(咖啡色是我寫完之後被告知才補上的,綠色是第二次更新補上)

根據東杰的研究,他其實明明在Santa Cruz,卻被歸類在San Ramon,開車要一個小時耶! 美國好大啊,居然把一個小時遠的地方歸類成同一區,台灣的實在分很細。後續報導: 東杰說一開始用的電腦是用電話線上網的,不知道接到哪裡去所以變成San Ramon,後來換一台實驗室的固網,他的星星就變成Santa Cruz了。原來如此啊真是誤會了,他的點還是分很細的。






<java小樹長大>

又長大了,好多葉子,來照相!




拜託幫我點一點左邊那欄的點點賺啦,最近大家的點擊率都好低,有點傷心 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