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班與T班原本是同一個班級,但是因為兩大家長處不好所以分班了,C班佔據原本體育班的資源,而T班變成只是普通班。很多T班的小朋友還是覺得自己跟C班是同一班,緬懷從前可以上課時間跑去打球。


T班蔣班長

有錢人家子弟,認為T班應該無法再和C班同班,為了鼓勵意志消沉的T班,舉辦各種大型活動,讓大家活絡起來,安分當個T班學生。活動過後,蔣班長會拿出爸爸留下的零用錢請好朋友喝珍珠奶茶,大家看起來感情很融洽的樣子。覺得蔣班長真是好,讓大家玩飽飽喝飽飽。


T班輝班長

原本是蔣班長的副班長,因蔣班長突然轉學至天國小學,所以代理班長職位。輝班長沒有零用錢,但是為了讓大家繼續有活動可以玩,繼續有飲料可以喝,班費又不夠給大家喝珍珠奶茶,所以找了有錢的朋友先贊助活動,等活動結束之後盈餘再請朋友喝珍珠奶茶。這樣一來,活動也完成了,好朋友也都喝到珍珠奶茶了,大家都很高興,也不是很care錢哪裡來的,覺得輝班長真是好,讓大家玩飽飽喝飽飽。


T班扁班長

輝班長跳級到台獨之父國民中學之後,扁班長續任,是個鄉下的窮酸鬼,講話做事都很粗魯,許多同學不喜歡他,尤其是喜歡講八卦的同學。他不會宣傳自己,默默做著一直以來沒人想做的掃地倒垃圾工作,卻也沒有人看到;同學太吵拍桌子叫大家別吵還會被噓。扁班長沒有零用錢可以請大家喝飲料,而以前只有蔣班長和輝班長的好朋友才可以喝飲料,扁班長其實沒有喝過珍珠奶茶。為了讓大家都能喝飲料,在班費允許的情況下變成大家都只能喝鋁箔袋裝的便宜冬瓜茶,同學都很不滿意,尤其是那些以前都喝珍珠奶茶長大的同學。有一次扁班長在倒垃圾的時候發現十塊錢,就默默的收進自己口袋,結果被同學看到,就一起去撬扁班長的書包,發現裡面有其他人的鉛筆 橡皮擦,和很多十塊錢。扁班長就被排擠了。


C班江班長 胡班長

是隔壁體育班的前後兩任班長,體格強壯很會打架,是孩子王。只要T班小朋友過去找朋友玩就會被打著回來,可能連路過上廁所都會被打。C班班長一直覺得T班是從C班分出去的附屬品,他們不講道理,所以不准T班參加校際球賽,不准T班班長出席學生會議,不准T班同學上台領獎狀。雖然很多人討厭C班,但是他們每次體能訓練完就有喝不完的飲料,讓T班的小朋友很羨慕,看看手上的鋁箔袋冬瓜茶,就恨不得自己也能跟C班一樣當體育班的選手,去當經理幫人做雜事也行,只要能喝到飲料就開心了。C班的體育成績越來越出色,不再只是空有手腳沒有腦袋的笨蛋,學校也越來越看重這個班級,對他們蠻橫的態度默默接受。


A班

是學校的資優班,聰明 帥氣 有錢,金髮碧眼,一直是學校最重視的班級,經費充裕,經常代表學校發言,當學生的表率,處罰他們認為行為不當的班級。以前他們只當C班是沒腦袋的笨蛋,而T班的事情根本不看在眼裡。但是自從C班屢創佳績,A班資優生發現正妹女同學們開始青睞體格強壯的C班學生而感到相當不爽。所以A班有時候假裝是C班的好朋友,有時候利用T班的問題罵一罵C班,希望C班一直發生暴力打人的事件,讓正妹覺得還是A班比較棒,A班才能一直擔任學生代表。


T班新班長

扁班長被排擠之後,同學選出新的馬.von.英九班長,是個貴族。高大斯文,喜歡跑步,剛好是小學女生最喜歡的類型。雖然他曾經說過班長應該要由老師指派,不該由同學選出來,不過這都是一時一時的。新班長主張我們應該要跟C班做朋友,C班會一直打我們是因為同學們不夠愛他們,不夠真心想要做朋友,只要我們敞開心胸,有一天他們就不會再打我們了。我們要喝珍珠奶茶,也要請C班喝珍珠奶茶,所以要收更多班費;我們的上課筆記借他們抄,我們的同學去幫他們做重訓,到時候兩班一起辦烤肉派對,大家都有肉吃,不是很棒嗎? 不要怕,A班班長不會讓他們欺負我們的。


A班班長: 你又沒加入學生會,我管你有沒有被欺負。




請幫我點一點左邊那欄有個粉紅框框,是GOOGLE廣告可以賺$$,每天都能重覆點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