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賀賀阿哈哈哈哈哈 (‵o▽′)=○ˍ▂▃▅▆▇▉

   來自世界各地的捧由,你們好!!!!!! (迷之聲: 好~~~~~)

終於在這一天瀏覽人次破千了!   ****。~
\(^▽^)/ ~。****
剛好被我截到正1000的畫面,我自己剛好是第1000人哩! (匿名瀏覽)
為了紀念這令人感動的一刻,希望各位好友可以在這篇文章分享一下,你對我的BLOG有什麼感覺呢? 覺得有用處,覺得五花八門,覺得很無趣,覺得太嚴肅,都可以講講看喔! 想知道大家的感受哩,不要不理我啊 XD

破千紀念品:
台灣文學館春暖文學盛開明信片(不只一張),背面會寫字並且寄給你唷, 國外也沒問題,請不要害羞;或是你想要我做什麼事情,只要我可以做到的都OK! 大放送,感謝各位的支持,請繼續常常光臨我的BLOG。




java小樹會枯萎

3月8日-15日之間,因為腦中毫無想法所以停止文章寫作一週。原本吃文章數長大的小樹苗,從小苗長出小枝再茁壯出雙枝之後,想說他應該是棵只會往上成長的小樹苗,沒想到在停止寫作達一週的時候,竟然枯萎了!!

 茁壯 vs 枯萎 (點樹根可以硬把他拉大)

沒想到這個設計者這麼細心,不只是給你正面的鼓勵,還會提醒你不能放給他爛,真是太細緻了,看到小樹枯萎的時候我竟然感到相當興奮!!! 
這個java似乎不只是關心文章的成長,背景部份除了配合時間會有白天黃昏跟夜晚的差別之外,天氣晴朗的時候就會萬里無雲或是繁星點點,天氣不佳的時候就會有雲朵在飄,不知道是base on哪一個氣象台,原本想說日本的程式應該是配合日本的天氣,但是觀察之下發現跟台灣的氣象很吻合,揪竟~~他是從哪裡取材呢? java小物真是令人驚喜連連呀。

最近文思泉湧,小樹苗很快就又壯回來了,或許哪天想試試看他最多可以枯到什麼程度也說不定 :P


左邊那欄上方,我的圖像下面有個GOOGLE廣告,麻煩請幫我點一點廣告唷! 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