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是我的生日,今年比往年低調許多,但是活動也沒因此少很多。
這一年生日之前發生了許多事情,第一次不怎麼興奮生日的到來,或許是長大了? 但是我依然是喜歡過生日的小孩子。
由衷感謝各位好友的祝福與關心,不管是陪我過生日的,送我禮物的,或是電話祝賀的,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。謝謝,謝謝。
(生日相關系列活動請見相簿)


鬆餅

對不起羊和悌均,因為我的昏睡遲到害你們沒吃到米朗琪,改吃咖啡弄請原諒我 >_<
咖啡弄是一家小小的店,主打就是鬆餅餐,份量非常大,餅也很厚實,一人吃一份真的蠻辛苦的。原味鬆餅的鮮奶油和糖漿+奶油真的很好吃呀! (大心)



悌均送了我小豬仔便當盒,內附耳環抵用卷 (我實在應該要等你帶我去抵用的);羊送我兩支刷刷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希望我的手藝可以更上層樓! (首先要克服懶得化)。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,雖然我總是有很多老問題煩你們,但是你們總是會聽我說,幫我想辦法,讓我發洩壓力,每一天每一天,如果沒有妳們,我不知道心裡的那些壓力和秘密該去哪裡,或許會一時站不起來。雖然我總是講機車話,但是很高興實驗室有你們在,真的! 每一年生日我們總是一起過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祝福我們都可以順利。(好害羞)




動物園

不知道多久沒有去動物園了,每次去總有不太相同的感受,門票也偷偷的漲價了。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看動物的Mr. J,雖然搞不懂為何會突然想要去,不過我就當自己貼金覺得這是在過生日吧。

我喜愛的猴子猩猩們


動物園裡的動物似乎變少了,總覺得很多區域的動物都只有單支,似乎很孤單很無聊,精神上也懶洋洋的,很多動物都在睡覺,甚至有些不同種的生物為了節省空間養在一起,或許他們之間不會互相競爭,但是住在一起感覺也不太正常。獅子在睡覺,熊在睡覺,老虎打哈欠,烏龜本來就很慢,犀牛把頭靠在木頭上嘆氣,大象後腳還會翹腳,河馬懶洋洋的趴在一起,真是超沒活力的啊!!!




不過在一片死氣沉沉之中,還是有活潑的馬達加斯加小猴們熱鬧的在打鬥。他們身手矯健,在樹幹上奔跑蹦跳,還可以一躍而上屋頂的鐵絲網並倒掛在那裡,還可以倒掛著跟地面部隊打架,整個區域內的兩種猴類不停的在打群架,不知道是天性還是被關久了有神經病。



感謝Mr. J百忙之中製造韓國口味高麗棒,第一次吃到有麻油+起司的壽司捲類似物,韓國的口味大概有很多是我們不熟悉的吧,我想吃泡菜炒豬肉。一直以來受到你的照顧真的很感謝,在我有急難需要救助的時候,在我需要出去發洩的時候,在各種我無法承受的時候,謝謝你願意聽我說話,講冷笑話分散我的憂慮。總是可以一起聊很多話題呢,怎麼這麼厲害呢? 要是這些話題沒有人可以分享只能自己在腦袋裏面想的話,就太孤單了。我了解了更多的自己,看到了更多的世界,體驗了更多的經驗,你對我的幫助這麼多,希望我也可以偶爾幫上你的忙。


原燒

原燒一直是我喜愛的餐廳,豬肉加上梅粉真是上等口感。第一次嘗試他們的海鮮拼盤,雖然份量比起豬肉是少了一點,但是品質真是沒話說,吃下去有專業的感動。不過魚肉容易黏網子,必須專心烤才行。簡訊贈送的松阪豬肉增加非常多的飽足感,新推出的鮭魚拌飯一級棒,羊一定要試試。



服務生送上壽星特有的甜點,並且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,讓我許願,雖然有點尷尬,不過服務生挺有趣的,氣氛很不錯,差點就想跟他要個MSN,:P。這或許是今年生日唯一的蠟燭,也唯一聽我許願的地方,服務生先生謝謝你。也感謝請我吃飯的佩玲,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間斷過的友誼,你總是給我一股清流的感覺,思考的方式和做事的原則都秉持單純不複雜的信念,讓我覺得或許人生可以輕鬆一點看待,對自己好一點。堅持要我勇敢,要有自己的生活,陪我度過許多聊天的時間,溫和地包容著我的寂寞,謝謝! 




杜鵑花

台大在每年三月就會開滿杜鵑花,就在我生日的三月就彷彿像要替我慶生一樣的盛開,我總是因此對杜鵑花感到親切。大一時雅慧還為我排了好大的蛋糕和生日快樂,都是很感動的回憶。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總是能在台大校園裡面得到救贖,那讓我想起許多的初衷,以及青春時期的自己,什麼都不怕的年代。台大並沒有刻意要送我這份禮物,但是我總是能從這裡得到許多禮物,快樂的回憶充滿每一個角落,最開心自由 (放蕩不羈?) 的時光都在這裡,我喜歡這裡。今年的杜鵑開得慢,還有很多含苞待放,如果全部盛開的話一定很美。



校園裡又有了新的變化,新的建築不知不覺蓋好了,工程的鐵皮圍欄,鋼筋和起重機矗立,舊的日據時期磚屋和現代新建築交雜,對新的建築總有種違和感。小福的店家又有了變化,校園裡總是有哪裡多了些裝飾,不過椰林大道和醉月湖真是百年不變的,我喜歡這些不變的地方。諾貝爾獎得主專用車位和醉月湖鴨鴨們今天成功的取悅了我,真是處處有驚喜呀。




另一端的祝賀

阿蟲的祝賀: 總是會記得彼此的生日,跟你講一些三三八八的話,總覺得你很有個性呢!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直記得彼此的生日吧 ^^
羅哥哥的祝賀: 沒想到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做好朋友下去,在我生命中寫下重要一頁的你,請繼續一直寫下漂亮的歷史吧!
家群的祝賀: 這個祝賀和過去聽到的感受截然不同了,令人想要好好珍惜這一刻,所有的東西都是得來不易。
二哥的祝賀: 能遇到理念習性弱點都相同的同一天生日夥伴真是緣分,我們都了解手寫的卡片真的是無價的心意。


新的一年又開始了

春天出生了,寒冬就過去了。昨天 今天 和明天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有些事情需要思考清楚之後才能再往前行,嶄新的自己不是一兩天就能建立,我需要更多的勇氣,更多的支持。各位朋友,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駐留 m(_ _)m



方便的話請幫我按一案左邊那欄的google廣告 "點點賺",幫我賺點$$,謝謝^^
  • 我羨慕她,可以收到你的玫瑰花。時間比花朵值錢嗎?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