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時代漸漸遠去了,有沒有什麼事情你遺憾沒有趁當年好好追求好好做呢? 


@nifty 投票:大學時代最遺憾做得不夠好的事
愛情的追求: 當年是不是該積極一點衝動一點,趁年輕還能犯錯的時候多嘗試呢?
學業的追求: 當年實在太混了,基礎不穩固造成今日苦苦追趕。
社團的追求: 大學是社團最活躍的年代,當年該多培養團體組織能力,多嘗試學習新鮮事。
投資理財的了解: 當時都覺得金錢理財離我很遠,錢就躺在那邊不動,應該早點起步的。
念錯校系啦: 有機會的話,我想砍掉重練....,當年念的真的不是我喜愛的。
沒有好好認識世界: 大學有完整的暑假又不用補習升學,空閒時間又多,怎沒多去旅行瞭解世界呢?
(本投票由Mr. J贊助提供)


<java小物>

小樹苗終於又長大了一些,第一次為他拍照,過了15天,經歷6-8篇文章才upgrade,顏色漂亮很多呢。
最近文章寫比較多,一方面是自我表達,但是也有一方面是因為希望看到小樹長大,雖然小樹長大也沒有實質意義,但是因為這種小事而開心,還真是奇妙呀。



在公園瘋狂打球的小企鵝,我一直以為他們是靠反射面無表情亂打一通,沒想到其實打到鼻青臉腫之後,其實眼睛還是有殺氣的! 有沒有看到他斜斜的眼睛? 小企鵝真是令人看了心情好的java,光是看他們動作就會覺得好開心呢,真是可愛。




不嫌棄的話請幫我按按左邊那欄的"點點賺",可以每天重複按幫幫我賺點小$$,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