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躲開過年期間的賞花人潮,我們在一月的大晴天去了陽明山公園賞花。平常的假日人潮很剛好,有點熱鬧又不會太擁擠。
從劍潭站撘乘紅15至陽明山的總站大約要半小時以上,下車之後可以到小七補充一下飲食,再往山上步行半小時以內,就可以抵達花鐘了。不知是因為賞花季還沒到,還是長大之後再看花鐘,已經不如以往那般美麗。



陽明公園內有不少櫻花樹,但是整樹都開花的似乎不多。
我們從面對花鐘的左手邊,有一條小徑可以通往私人經營的櫻花林。這條小徑很寧靜,路旁有些小花草,加上矮矮的電線杆和木頭圍籬,和外頭花鐘的繁鬧呈現對比,我喜歡這樣的感受。



小徑中有個民營的櫻花林,門票100元而已,裡面有提供吃到飽的味增湯和麥香紅茶,湯非常好喝而茶很香! 絕對沒有因為是無限量供應的就馬虎帶過,我們就這樣打發了午餐,打牌度過悠閒的時光。他們也有提供正式餐飲,可以用門票折抵100元。整個園區沒有非常大,但是可以想像全部的櫻花樹都開花的話,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觀賞點。



雖然沒有全程參與,但是可以出來走走真是不錯,還向路邊的阿婆學習了販賣的技巧,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