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☆☆ 請幫我點一點Google廣告,可以每天重覆點唷,感謝^^ ☆☆☆
左邊欄的"點點賺"廣告,和每篇文底下的廣告都可以按喔。
去年年底開始,我頻繁地搭乘高鐵往返台北台南之間。

理由,很多都不是太好的事。
但至少在高鐵平穩的路途上,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,安靜的車廂很適合看書聽音樂或小睡。
往南,漸漸沒有山洞,窗外陽光燦爛,平原一望無際,很高興回來,我的家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份食譜呢,主要不是希望大家就照這樣一步一步做,而是跟大家說什麼樣的料理該怎麼做,醬汁怎麼調配,技巧是如何,等你掌握到訣竅之後,裡面的材料不一定都要跟這份食譜一樣。

寫在前面
以下幾點就不一一說明了。
1. 因為口味是我喜歡的口味,如果你吃了不喜歡也可以自己做些調整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藍海策略: 在還沒有人開發的市場開創新世界。

看著所有的街角都被85度C佔領,鮮芋仙在所有熱鬧區域拓展版圖,格子趣新型態的銷售通路,究竟這些店為什麼可以迅速拓展?
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實驗室的小老闆去韓國開會,帶回來奇妙口味的巧克力,這些口味都是韓國特產,只是做成巧克力實在有點.........,怎麼不帶點人盡可夫的特產呢?

帶著忐忑的心情試吃了各種口味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來我的BLOG參觀的人都會留下痕跡,我只知道來自哪裡,卻不知道誰是誰。每一個小星星就代表有朋友從那裡連上我的BLOG,但是有些點我想不通是誰。大家來舉手吧! 看你來自哪裡。(左邊那欄很下方有小的世界地圖,可以點進去看大張的,會顯示每個點的名稱)

台北: 應該是大部分的朋友都來自台北吧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C班與T班原本是同一個班級,但是因為兩大家長處不好所以分班了,C班佔據原本體育班的資源,而T班變成只是普通班。很多T班的小朋友還是覺得自己跟C班是同一班,緬懷從前可以上課時間跑去打球。


T班蔣班長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不快樂的人

有些人不快樂,因為沒有信心,沒有安全感,期待別人肯定自己。即使他知道為什麼不快樂,他也不想改變。最後,你便不會再浪費力氣聽他抱怨。
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多人不打耳洞,原因五花八門
1.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
2. 怕痛
3. 下輩子想當男生
4. 想留全屍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先別急著投票,先看看底下的說明。

@nifty 投票:你是否比三年前的自己快樂? (請先閱讀文章) 
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賀賀賀阿哈哈哈哈哈 (‵o▽′)=○ˍ▂▃▅▆▇▉

   來自世界各地的捧由,你們好!!!!!! (迷之聲: 好~~~~~)

終於在這一天瀏覽人次破千了!   ****。~
\(^▽^)/ ~。****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7年12月 亞錦賽



為了取得2008年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2007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。這個球場外被巨大鋼架圍繞,老實說我覺得壓迫感很重,當時也沒有外野看台,座位明顯不足,加上主辦單位預留太多座位給外國加油團和贊助商遭人詬病,所以臺灣人自己則是一票難求,網路開放購票的日子屢屢造成購票系統癱瘓,沒有那個能耐就不要搞網路購票呀,每次都把責任推給駭客入侵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藏的歷史

曾經,印度承認西藏為一個獨立的國家,西藏所發的護照也獲得英國 美國 法國 義大利等為主的各國政府的承認。然而到了1950年,中共軍隊侵入昌都並統治了西藏的西北地方,西藏康區的志願軍和藏軍為阻止中共的入侵進行了抵抗,但抵抗並未能維持很久,印度政府抗議中國對西藏的侵略,中國政府答稱: 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,印度不能干渉中國的內政。(相當耳熟的說法) 中國強占領土,西藏簽訂了和平條約,但是換來的是坦克車鎮壓當時死了8萬多藏人。

悲傷的是,西藏不是聯合國成員,英國政府此時表示西藏之法律地位不明,違背其在西姆拉簽訂條約時的立場,世界漸漸遺棄西藏。而西藏與中國的談判過程中,中國從不妥協,反而要西藏在十七條協議上簽字,西藏拒絕後中國則公然進行威脅,且協議文本所蓋西藏代表的印章也是中國政府在北京偽造後蓋上的。在和平協議的背後,中共對西藏人的壓迫一天比一天重,游擊隊也一天比一天激烈反抗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爭取自由的年代

台灣的民主之路可以說是走得很快,在各種外在條件的壓迫之下,不得不提早發聲。台灣光復之後,國民黨軍高壓統治,手段其實跟中共相似,監視你,控制你的思想,從小教育對黨服從,反抗者會被抓,改造思想或是槍斃。各種名冊在檯面下見不得光,見光的人真的就得死,那個時代其實並不遙遠,不是50年潛100年前的事。(很多感人的民主奮鬥史可以參考"天光"DVD,會為當時犧牲小我的人感到鼻酸。)

http://blip.tv/file/726791/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/15是我的生日,今年比往年低調許多,但是活動也沒因此少很多。
這一年生日之前發生了許多事情,第一次不怎麼興奮生日的到來,或許是長大了? 但是我依然是喜歡過生日的小孩子。
由衷感謝各位好友的祝福與關心,不管是陪我過生日的,送我禮物的,或是電話祝賀的,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。謝謝,謝謝。
(生日相關系列活動請見相簿)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學時代漸漸遠去了,有沒有什麼事情你遺憾沒有趁當年好好追求好好做呢? 


@nifty 投票:大學時代最遺憾做得不夠好的事
愛情的追求: 當年是不是該積極一點衝動一點,趁年輕還能犯錯的時候多嘗試呢?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日本著名漫畫- 死亡筆記本,講述的是只要在該本筆記本中寫下姓名,該人就會死去。男主角利用筆記本私自處死了他認為應該要死的罪犯,一開始獲得民眾們的支持,但是後來開始濫殺對自己不利的人,究竟你認為應該要死的人你就可以讓她死嗎?



假考部隊的成立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灣長期在國際上失去聲音,卻又不甘寂寞的心情下,產生了強烈的民族自卑 - 只要能找到讓世界聽到台灣聲音的管道,就會發了瘋的向世界吶喊;只要有人可以向世界展示台灣,他就是民族英雄。

以美國來說,雖然他們是個先進國家,但是財大氣粗對自己又有信心的狂妄之下,其實並不覺得需要去了解其他國家。其他國家都只是扮演提供物資給美國的勞動國家,非洲甚至不在他們的認知內,而台灣則是根本不在他們的腦袋資料庫中。這張圖真的很有意思,美國人眼中的世界,即使很多觀念是錯誤且可笑的,但是他們就是被這樣教的。
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台灣文學館是日據時代的台灣州廳,後來經過許多沿革,近期曾作為台南市政府,目前則規劃為 台灣文學館。(連結參觀官網)

台灣文學館位於台南市湯德章公園 (民生綠園) 旁,參觀不用門票。進去右手邊的服務台有各種文宣可以領取,還有可以留言在文學館內柱子上的透明綠葉片,以及五種紀念章可以蓋。偶爾會有活動推出不同紀念品,本期紀念品是春暖文學盛開的明信片,很大張,圖案分別是測候所,消防隊,文學館,以及孔廟大門,都是附近一帶步行可達的古蹟。照片可以參考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TainanPhoto/466977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Feb 28 Thu 2008 18:31

心口插著一把刀,五年。

插著它,依然每日生活,實驗,飲食,哭笑,偶爾可以忘記,但偶爾也會劇痛。

鮮血每日緩緩的流出,逐漸虛弱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人氣很高的交響情人夢,是一部笑聲不斷的輕鬆作品,假人的運用以及各種錯位都很出色,角色們豐富的表情讓整部戲充滿誇示法的喜感,看完會心情很不錯。男主角雖然是個帥哥,但是戲中少不了他翻白眼裝醜的模樣,這不是隨便找個帥的演員就可以解決的事情。而女主角的表現更讓我欣賞,雖然有誇張表現變態的樣子,但是認真苦惱嘟嘴的模樣讓人很想疼她,就像天然的小動物一樣。

SSE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